Banner3_.jpg年終特賣會,各式窗簾大特價,數量有限,歡迎來電詢問。

 關於我們 About 

 

成立於1982年,原本專營窗簾與傢飾布之車縫加工,累積許多經驗後,漸漸延伸發展成傢飾布車縫及設計,時至今日由傳統窗簾加工業轉型成「傢飾布批發、窗簾設計、傢飾設計、窗簾加工」等項目產業。成為設計、批發零售作業之專業窗飾、傢飾布公司。

 

近年來布的原料也不斷的創新與進步,從棉麻到人造纖維,從價格較低的大陸東南亞產品到領導流行的歐美進口產品,無論是色彩絢麗的印花布、典雅高貴的緹花布、光亮華麗的絲綢布,不論是要營造何種氣氛或是改變一下居住空間,我們一定可以完成您的需求。

 

另外,俞欣窗飾不定時參加參觀國內及國際布展吸收各類布展資訊,也有從歐洲小量進口國外期貨布,喜歡歐洲風格的朋友,歡迎來店參觀選購。

 

年終特賣會,各式窗簾大特價,數量有限,歡迎來電詢問。

 窗簾 Curtain 

 壁紙 Wallpaper 

 

壁紙1.jpg
壁紙2.jpg
壁紙3.jpg

 工程實績 Case 

 

▍今年完工實績

 

 

淡水養生宅 90戶

 

 

澎湖福朋大飯店.東方明珠樣品屋

 

 

花蓮朝麗大飯店.TOYOTA 展示間

 

▍歷年完工實績

阿里山大飯店東森溫泉海洋飯店8方旅館 冠翔飯店 川湯飯店 芝蘭新村 200坪透天別墅
彭園餐廳 ( 基隆、台北市、新竹 ) 莎多堡汽車旅館 統一度假村 台北戀館士林美術館士林官邸 東風汽車旅館